首页 {{item.columnName}}
甘孜藏族自治州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112号)
2021-08-30 03:17:21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91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关于批准甘孜州2020年州级财政决算的决议

(2021年8月27日甘孜藏族自治州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三次会议通过)

甘孜藏族自治州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听取了州人民政府《关于甘孜藏族自治州2020年州级决算(草案)的报告》和《关于甘孜藏族自治州2020年度州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报告》。会议结合审计工作报告,对甘孜藏族自治州2020年州级决算(草案)报告进行了审查,会议同意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预算委员会提出的《关于甘孜州2020年州级决算审查结果报告》,决定批准甘孜藏族自治州2020年州级财政决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