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甘孜州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任务完成情况公示表
2022-05-20 07:45:05
来源:
州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109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甘孜州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

整改任务完成情况公示表

反馈问题

(整改任务)

雅康高速公路修建完成后,施工项目部、施工队驻地和施工场所的临时建筑不拆除,垃圾遍地,施工场地弃渣四处堆放,不还耕不处理,风来是大灰,雨来是泥石流,施工便道也大量破坏植被。

责任单位

甘孜州交通运输局

责任人

李言明

联系电话

0836-2871936

整改目标

完成对应问题整改工作,达到环保相关要求。

整改措施

1.康高速公路修建完成后,施工项目部、施工队驻地和施工场所的临时建筑不拆除问题。

措施:对场区内临时建筑进行有效拆除,并完成覆土绿化

2.关于垃圾遍地问题。

措施:对场区内存在的垃圾进行集中清理。

3.关于施工场地弃渣四处堆放问题。

措施:对场区内弃渣进行清运,并完成复垦绿化。

4.关于不还耕不处理,风来是大灰,雨来是泥石流问题。

措施:对场区内硬化路面进行拆除,并完成复垦绿化。

整改主要工作及成效

1.康高速公路修建完成后,施工项目部、施工队驻地和施工场所的临时建筑不拆除问题。

整改完成情况:C16-1合同段沙湾工区现场料场隔墙及场区路面硬化层均已按地方要求进行拆除并与地方办理了移交手续;C16-2合同段喇嘛寺工区(红线内)板房、料仓、彩钢棚等临时设施均已拆除,并覆土后种植了果树;C17合同段喇嘛寺工区拌合站、厂区均已拆除,并将建筑垃圾清运出场,场区内完成覆土绿化后移交地方,并签订了移交手续;C17合同段达杠山工区部分临建设施及地面硬化层已拆除,场区内完成覆土绿化后移交地方,并签订了移交手续;C18合同段原项目部驻地完成复垦工作,日地工区拌合站、驻地等临建设施及硬化层已拆除并完成复垦绿化;C19合同段K128拌合站驻地等临建设施及硬化层拆除、料仓经协商移交川藏铁路中铁十二局,移交手续已办理,升航村项目部拆除、按地方要求进行了覆土绿化,并与地方办理了移交手续

2.关于垃圾遍地问题。

C17合同段喇嘛寺工区、C17合同段达杠工区C18合同段日地工区存在建筑垃圾均已清运。

3.关于施工场地弃渣四处堆放问题。

C17合同段烹坝镇喇嘛寺施工场地内施工洞渣已清运,并完成覆土绿化工作。

4.关于不还耕不处理,风来是大灰,雨来是泥石流问题。

C16合同段泸桥镇咱里村沙湾工区施工场地已拆除,并与地方办理移交手续;C17合同段烹坝镇喇嘛寺村施工场地场区路面硬化已拆除,并完成复垦绿化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