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我州召开2018年贫困村退出验收培训电视电话
2018-11-07 03:05:33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阅读数:
59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州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8年第10次会议精神,全面执行落实第10次领导小组审议通过的《甘孜州2018年贫困村退出验收工作方案》,全面启动对已完成贫困县摘帽交叉验收之外的13个县贫困村退出验收工作,对2018年贫困村退出验收工作进行业务培训,进一步厘清验收工作思路和举措,进一步明确验收工作流程和标准,进一步砸实验收工作责任和纪律,确保此次验收工作圆满完成,为“省考”“国考”争先靠前打下坚实基础。114日,甘孜州2018年贫困村退出验收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康定召开,会议为扎实做好验收工作进行业务了培训。

会上,州扶贫移民局相关负责人从政策业务、流程方法、标准要求、资料填写等方面就2018年贫困村退出验收工作进行了培训和讲解。

据了解,我州2018年贫困村退出验收工作于115日开始至1115日结束。本次验收共抽派58个州级部门的161人,18个县市156人共同参与。成立的13个验收工作组将对除康定、丹巴、九龙、乡城、稻城5个计划摘帽县(市)外的13个县351个计划退出贫困村进行实地验收。验收将采取查阅资料、实地查看、问询调查、对标核查等方式,对照脱贫户“一超六有”、村退出“一低五有”验收标准,完成贫困脱贫复核、贫困村退出验收等工作。本次验收是继今年10月开展五个计划摘帽县州级初验后的又一次大规模、广覆盖的成效检验。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验收工作组组长和验收组州级单位所有成员,康定市委或政府分管领导、农办主任和分管副主任、参与验收的所有成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除康定市以外的,各县党委或政府分管领导,各县(市)扶贫移民局局长、分管副局长,各县(市)参与验收的所有成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