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我州与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签订合作办医协议
2019-05-13 06:44:26
来源:
州卫生健康委
阅读数:
159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510,我州与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签订合作办医协议。仪式上,州长肖友才、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院长李为民代表双方签署了《甘孜州人民政府-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医院合作办医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紧密协作,通过“在线”“在位”两种模式,加快建设“华西—甘孜”分级协同诊疗医联体,竭力将甘孜州人民医院打造为川西北区域医疗中心,助力提升甘孜州各级医疗机构的诊疗技术水平、队伍素质和服务能力。共建共享甘孜地区临床病种数据库和生物样本资源库,共建自然人群研究队列资源,促进相关学科临床研究与技术创新,同时支持推动甘孜州南派藏医药的研发与转化。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还将帮扶提升甘孜州卫生学校管理水平及教育教学质量,创新培训方式,开展多种形式的教育培训,帮助提升我州基层医生持证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