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肖友才连夜赶赴丹巴县指挥督导“6•17”山洪泥石流灾害应急抢险工作
2020-06-18 00:46:05
来源:
康巴传媒
阅读数:
65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丹巴县“6·17”山洪泥石流灾害发生后,正在甘孜县开展工作的州委副书记、州长肖友才连夜赶赴丹巴县指挥督导应急抢险工作。

他强调,要把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全力做好抢险救灾和受灾群众安置工作,密切关注雨情水情变化,强化预报预警,严防次生灾害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当晚11时,肖友才抵达丹巴县后,第一时间来到县政府综合应急管理中心,迅速传达省委书记彭清华,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省政府副省长尧斯丹及州委书记刘成鸣的批示指示精神和相关要求,并详细了解受灾情况及相关应急处置工作,研判形势,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肖友才要求,各级各部门必须认清当前形势、铁肩担责,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原则,把保护人民生命安全放第一位,采取投亲靠友、集中安置、分散安置等方式,确保受灾群众有饭吃、有衣穿、有干净水喝、有安全住处、有医疗服务。要全力搜救失联人员,切实抓好排危除险,坚决避免再次出现人员伤亡。要尽快开展查灾核灾工作,评估灾损情况,并提前开展灾后恢复重建相关工作,抓紧思谋制定灾后恢复重建规划,积极争取省上相关要素部门的大力支持,尽快重建美好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