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我州31个项目列入今年全省重点项目名单
2019-01-18 02:28:05
来源:
康巴传媒网
阅读数:
164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019年,我州共有31个项目列入四川省2019700个重点项目名单,其中3个项目列入全省100个重点推进项目。

铁路、机场、高速公路、国省干道、能源开发、民生扶贫项目……近年来,随着全州重点项目的推动,雪域甘孜正在静悄悄地发生着根本性、历史性变化。2019年,全州重点建设项目继续强力推动,31个项目被省政府列入全省2019700个重点项目名单,其中:独立项目27个,总投资1716亿元,预计投资140.2亿元;川藏铁路(雅安至林芝段)、泸定至石棉高速公路等跨地市州项目2个,全省500千伏电网新开工项目、第四批普遍服务通信铁塔及基础配套设施建设项目等全省打捆项目2个。

此外,为突出重中之重,全省从重点项目名单中选择了支撑性强、影响面广的100个重大项目进行重点推进,我州有3个项目被列入此重大项目,分别是:川藏铁路(雅安至林芝段)、高海拔宇宙线观测站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项目、两河口水电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