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康定市开展集体林生态效益补偿业务培训
2017-09-20 11:06:27
来源:
《甘孜日报》社    |   
阅读数:
69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进一步推进集体公益林森林生态补偿工作,近日,康定市环林局举办了集体公益林森林生态效益补偿专项业务培训会。

培训会通报了康定市对林业涉农资金兑现及林业产业项目推进情况进行督查的情况;围绕集体公益林森林生态效益补偿兑现工作、退耕还林工程管理、林业产业发展等专项业务要点、政策、档案资料归档管理,并结合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的讲解。

此次培训会还邀请了州天保中心的高级工程师为其授课,使培训会针对性更强、内容更丰富、更贴近实际工作,使参会人员对集体公益林生态效益补偿及退耕环林政策有了更深理解和掌握,促进了全市集体公益林森林生态效益补偿及退耕还林工作的有序推进。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