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省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组深入我州督办迎接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准备情况
2018-11-08 11:06:19
来源:
州环境保护局    |   
阅读数:
66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018117日,为做好迎接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并配合下沉督察和专项督察准备工作,省生态环境厅土壤处副处长瞿建林同志一行莅临我州督办准备工作情况。

工作组听取了我州迎检准备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了资料并进行了交流发言。州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州环保局局长公纠同志从全州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总体情况、案件督办工作开展情况、下一步工作安排三个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甘孜州迎接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案件督办组长州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卢登同志从“七大专项”行动进行安排部署、成立工作专班、健全工作机制、加大案件督办力度、加大执纪问责力度五个方面做了补充汇报。

?工作组要求:一是思想上再重视。根据督察第一批“回头看”情况来看,现在要求更严、追责更严。二是工作上再细化。对已整改问题再进梳理,再核实;对未整改完的问题,加强整改力度,争取提前完成,对可能出现的问题提前谋划并提出整改措施。三是保障上再加强。做好组织保障、人员保障,坚持“五个第一”时间,做好“接、转、办、督、核”各环节工作。

会后,工作组赓即到州迎接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实地检查资料准备情况,并要求一定要按照省迎接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做好资料准备工作,时刻做好迎检准备。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