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我州康定市召开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动员部署会
2018-11-14 11:06:15
来源:
州林业局    |   
阅读数:
79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112日,康定市召开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动员部署会,会议由该市政府副市长仁青旺甲同志主持,市委常委赖文斌、市政协副主席、环林局局长降措尼玛,市级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及重点企业代表参加。

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认清形势,明确职责,安排该市迎接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部署下一步工作,确保圆满完成此次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的工作任务。市政协副主席、环林局局长降措尼玛宣读了《康定市迎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仁青旺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务必高度重视,认清形势,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进一步强化措施、补齐短板,以更坚决的态度、更坚定的决心、更有力的措施扎实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二是要加快问题整改,做好资料的收集归档工作,做到整改情况与整改措施高度吻合,确保整改工作经得起检验,各部门要对自己牵头整改问题销号资料负责。三是要做到举一反三,加强排查、整治,要以问题为导向,再次开展全面梳理排查。

会议通报了该市环保督查整改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工作和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相关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