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省州联动强化督办
2018-11-20 11:09:39
来源:
《甘孜日报》社    |   
阅读数:
58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日,省案件督办组对我州央督“回头看”信访件工作进行现场督办。工作组一行分别对我州康定市科峰矿业有限公司、榆磨路和关门石电站、丹巴县洪基矿业有限公司、泸定县田坝新城、泸定山盛水泥厂等点位对照群众投诉问题逐一现场核实。

工作组采取走访周边村民、与行业主管部门交流、企业负责人介绍等方式开展现场核查。此次督查点位共七个,工作组提出六点要求:一是案件办理要实,对信访问题投诉的线索,要按照不回避问题、不遮掩矛盾、实事求是地开展调查整改和上报工作;二是案件督办要及时,针对重点案件和特殊案件州案件督办组要全程跟踪督办;三是统筹协调,上下联动,对案件交办存在问题,要落实整改措施,案件牵头单位和涉及相关单位要密切配合、形成整改合力,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四是对已办结案件,要督促案件主办单位加强“回头看”工作,持续巩固整改成效,保证已完成的案件整改不反弹。五是要进一步强化宣传。本着依法、公开、透明的原则,确保在每一件信访件办理过程中赢得民心;六是对案件进行举一反三,严格落实相关部门和属地的环保政治责任和经营单位的主体责任。

工作组还就我州央督“回头看”信访件办理情况与我州案件督办组进行了座谈交流并提出工作建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