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我州全力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案件督办工作
2018-11-19 11:09:39
来源:
《甘孜日报》社    |   
阅读数:
113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自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开展以来,我州采取一系列有效措施,认真办理转办举报案件,全面开展区域环境问题排查整治,推动中央环保督察边督边改取得明显成效。

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全力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案件督办工作。一是高度重视,及时安排部署。11月8日,召开案件督办和追责问责工作协调会,再次传达学习省州关于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系列精神,并就甘孜州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问题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要求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密切协作、行动上迅速及时、标准上严格执行,确保各项工作推进到位,整改到位,落实到位。二是健全机制,及时互通信息。立足职责定位,制定《甘孜州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案件督办组工作方案》,细化分解工作任务,规范案件督办流程,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组建综合协调组、现场督办一组和现场督办二组3个工作组,建立工作会商、信息沟通、内部运转制度机制,实行“挂图作战”。三是积极响应,及时快速行动。领签涉及我州的群众来电举报信访材料后,案件督办组第一时间梳理办理意见并向牵头办理部门发出《案件督办单》,要求追责问责组同步介入,开展追责问责工作,提出3天追责问责7天内办结的“硬”要求,对重点案件进行实地跟踪督办,对非重点案件实行电话跟踪办理情况,并建立信访件办理工作台账,对每一件信访件实行动态化管理。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