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 我州环境监测中心站在行动
2018-11-14 11:09:45
来源:
州环境保护局    |   
阅读数:
59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中央环保督察组进驻四川以来,我州环境监测中心站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工作上精准把脉,在行动上力求实效,精心安排部署,提出树立四个意识具体要求。一是全局意识,全站干部职工要将配合保障环保督察期间的环境监测工作作为当前首要任务,特事特办,保质保量完成监测任务;二是任务意识,加强样品收集、分析测试、质量控制、报告审核等全过程控制,充分发挥环境监测专业精神。三是形象意识,抽调业务骨干组成环保督察案件监测小组,确保第一时间提供准确、可靠的监测数据;四是奉献意识,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确保“采的对、测的准、说得清、报的快”。

1112日,针对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的康定市四家寨村水污染信访案件,州环境监测中心站派出环保督查案件监测小组联合州环境监察执法支队相关人员及时赶赴现场,了解水污染情况,制定监测方案,并于第一时间上报监测结果。

下一步,我州环境监测站将继续认真履职尽责,进一步配合相关部门开展好环境信访案件办理和环境问题整改,全力服务保障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