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信访件办理工作组前往康定市开展信访件调查核实处理工作
2018-11-14 11:09:45
来源:
州国土资源局    |   
阅读数:
122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信访件办理工作组前往康定市开展信访件调查核实处理工作

20181111日上午,在接到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移交的信访案件后,按照州环督办要求,赓即成立了以甘孜州国土资源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胡修林为组长、康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恒、州检察院环境资源检察局副局长方琼为副组长、州县国土资源、环保、林业、水务、安监、公安等部门为成员的信访件调查核实工作组。

针对信访反映问题,工作组于1111日下午,立即赶赴康定市孔玉乡四家寨金矿勘探探矿权现场开展调查核实工作。工作组对四家寨金矿勘查的2个探矿坑口及一条在原有牧道基础上进行加宽约300米长的矿山公路进行了实地查看,并结合各部门职能职责,对信访内容进行了初步调查了解。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