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我州甘孜、乡城县严格落实河长制 打赢碧水攻坚战
2018-11-14 11:09:46
来源:
州环境保护局    |   
阅读数:
56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甘孜县多举措助推河长制长效机制运行。一是定期巡河不间断。第一总河长开展巡河问河22次,总河长开展巡河问河21次,县级河长开展巡河问河114次,乡级、村级河长常态化开展巡河。巡查共发现问题5个,已全部整改完成;二是依托项目强治理。投资1515万元建设雅砻江流域甘孜县城区防洪堤二期工程一标段,目前已完成全部建设任务,完成甘孜县城区污水处理厂建设,日处理污水2500吨;三是强化业务不放松。召开智慧河长信息平台录入培训会,对全县22个乡镇信息系统管理员进行平台信息录入集中培训,设立公益性岗位村级巡河员208名,覆盖全县22个乡镇208个村贫困户。截至目前,累计投入人力815人次,投入资金120万元,清理河道淤泥21万方,清理河岸垃圾27吨。

乡城县召开环保督察暨下泄生态流量“一站一策”问题整改工作会议。会议要求一是明确目标,全面整改;二是突出重点,抓实举措;三是加强协作,齐抓共管,确保河道生态基流得到保障,切实维护全县流域生态安全。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