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网友说出心里话 撸起袖子加油干
2017-01-10 10:48:47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90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随着2017年州两会各项议程顺利进行,关注度也持续升温。而此次两会在新闻报道方面呈现出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高度融合,即时消息与深度报道互为补充,图文视频与互动反馈紧密结合的特点。据不完全统计,此次仅通过本报“两会微言”了解会议信息的网友就达到30万人/次,创历届州两会网络关注之最。在“两会”相继胜利闭幕之时,网民活跃度达到峰值,大家以独特视角结合自身实际,将这件政治生活大事的讨论点“搬上”网络,发表真知灼见,情真意切地表达了对甘孜美好未来的希冀。

@淡定:政协会议已经结束了,希望各位代表的提案能让政协工作在未来五年有针对性、创造性、实效性,能努力提高协商质量,推动专题协商、对口协商、界别协商、提案办理协商取得新成效。

@朴实无华:州人大常委会过去五年把立法成为人大工作的“重头戏”,取得了“九立一改一废”的重大成果。为州人大的全体点一赞,你们为依法治州战略的实施提供强力支持。

@顿悟先生:政策主导,上下一心。全民参与,共同奋斗。 甘孜风光独天下,唯有奔康方显现。 全民一心同参与,来日方长看我州。

@匿名:要致富先修路,我们大甘孜那么多美丽的自然风景可惜的是很多县路途遥远交通闭塞导致了美丽的自然风景无人欣赏,如今高速公路正在建设,以后铁路一通那真的全民小康的时代就到来了!

@j:我们的代表委员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过去的成绩,甘孜的发展变化,大家有目共睹,干群公认。只要全州上下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甘孜何愁不发展不进步不繁荣。

@雪浪:希望进一步加强环保,让碧水蓝天成为大美甘孜永恒的色调,田园藏乡、自然景观是甘孜永远的招牌。

@秋:此次会议未雨绸缪,筹划未来,同时也相信未来的甘孜不管从任何一方面都能朝着百姓期望,国家希望的方向发现,真正体现民主,法制,文明。

@The Who:出席两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辛苦了,希望大家为我州未来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做出更大贡献。同时,希望会上能够更加关注群众思想建设方面的问题,在社会经济不断发展的同时,在精神层面上进一步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最后,祝愿两会胜利召开。

@XY:随着经济日新月异的发展,更加关注精神文明建设的提升,加强思想道德建设,提升公民文明素养,任重而道远!希望甘孜儿女为建设文明甘孜而努力奋斗。

@放逐的孤狼:过去五年的成绩,将来五年的目标思路。通过小编的努力,一下就能看懂了。辛苦,那些奋斗在会场和办公室的工作人员了。

@丫丫:问政于民,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上,政府践行的决心只增不减哦。PS:交通战略实施以来,最令我州人民激动的当属“雅康高速”的新建啦,最近听到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雅安至泸定段的高速公路今年通车,成都3小时飙泸定。

@531TT:看直播随时了解现场会议进行情况也是极好的啦!273名代表,20个票箱,代表们投下神圣的一票空间也是足够的。

@雨后彩虹:热烈祝贺州“两会”胜利召开!本次“两会”是“十三五”开局之际召开的民主、团结、和谐、务实的重要会议,连日来,全州代表委员齐聚州府共商发展大计,描绘宏伟蓝图,满怀豪情地发出号召,开创了我州持续发展的新篇章,全面系统、客观详实的总结了过去五年和2016年的工作,分析了面临的形势,部署了未来五年和2017年工作任务,确立了目标、明确了任务、指明了方向,希望下来以后新一届人大和政府班子成员落实好,让百姓实实在在“住上好房子、过上好日子、养成好习惯、形成好风气”。

@小鱼儿:甘孜儿女万众期盼的“两会”胜利闭幕,在这几天的时间里,是非常振奋人心的,看到了未来五年的希望与精彩。再次祝福我大甘孜人民幸福安康、蓬勃发展~~~

@南南北北:今年的“两会”,运用各类媒体平台,进一步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希望以后有更多这样面向群众的会议,真正让群众参与进来。未来五年,目标蓝图已经绘就,关键还是要落实,不能纸上谈兵,建议及时公开各类目标的完成情况,让群众参与监督,共同美丽生态和谐小康甘孜。

@空格:“两会”期间,代表和委员们积极献策,针对我们州的经济发展、旅游文化、民生幸福、社会稳定等等提出建议和意见,带着我们基层最衷的希望参加两会,未来的规划和发展是我们共同的希望。

@二级干部:全域旅游、四个好、精准扶贫等等,都是近年来听到最多的词汇,也是看到最多的。这次“两会”过后,相信我们的房、路、水…………会更好,更优。

@我依然善良:参加州"两会″代表、委员,您们辛苦了!康定虽然很冷,您们讨论很热烈,为全州未来发展,您们说得很真切,敢于直面问题,提出自己的意见建议,您们是负责的,没有辜负我们的期望,再接再厉。

@HLQ:今天,就在今天,代表们依法民主地选举产生了州人民政府、州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真心希望新一届州政府班子精诚团结,在州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州干部群众,推进甘孜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衷心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焕发新气象,为推进甘孜经济发展、社会进步、民生改善注入新的活力,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实现甘孜新变化而努力!

@少帅:甘孜儿女关注的 “两会”的胜利召开,让我们更加明确了今后奋斗的目标、努力的方向,我们将继续不忘初心、努力奋斗,为幸福美丽和谐甘孜建设添砖加瓦。

@久违:热烈祝贺“两会”胜利召开,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我们将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开创甘孜新局面而努力奋斗!愿我们美丽的大甘孜越来越好。

@高唱凯歌:期待甘孜州有新的起点、新的发展、新的辉煌!

@大湿疯犯:大会开完了,说明很多东西和政策要开始落实了,期待ing

@Dong zi:现在,扶贫力度蛮大的,要想脱贫,每个人都要使出“洪荒之力”,“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早日实现小康梦。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