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件件有落实 事事有回应——汪洋参加州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建议意见办理情况通报会
2014-07-28 01:45:00
来源:
州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59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7月24日,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汪洋专程到泸定县参加泸定代表团的州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今年“两会”期间提出的建议意见办理情况通报会。

汪洋指出,州人民政府高度重视意见建议办理工作,4月28日,益西达瓦州长召开州长例会,亲自研究和交办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将办理工作作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重要内容之一抓好、抓实,作为坚持开门搞活动、转变政府作风的重要举措,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应。

汪洋对陈廷全、汪玉莲等代表提出的加大对泸定基础设施建设支持、人才培养、独立供电区建设等二十个建议意见进行了一一作答,代表们认真听取,详细记录。

汪洋表示,我州发展的方式、水平和质量与全州人民的期望还有很大差距,一些工作还有纰漏、很多执行还不到位,希望泸定代表团的州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继续关心、支持州政府各项工作,提出宝贵建议意见。


泸定代表团的州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汪洋副州长亲自到泸定参加通报会表示感谢,对反馈的办理意见表示满意,希望州人民政府继续加大对泸定的关心和支持力度,促进泸定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