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关于对甘孜州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第7号建议的答复
2018-12-13 10:54:19
来源:
州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71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康光友、阿央邓珠等10位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尽快启动S458线(白玉段)建设的建议》(第7号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白玉县城经赠科至甘孜机场公路是2014年省政府批复的《四川省普通省道网布局规划(2014-2030年》新增省道458线。为进一步改善白玉县与德格、甘孜等周边县的互通条件,切实打赢扶贫攻坚战,2017年我们启动了项目前期工作,同年底工可由州发改委批复。为加快项目推进,今年初,经州政府研究确定由白玉县人民政府负责组建项目业主(县定白玉县公路段为业主)启动勘察设计工作。推进中因项目部分穿越国家级森林公园、国家一级公益林以及德格阿木拉自然保护区等环境影响敏感地段,需调整路线走向。今年6月州政府已专题研究了该项目的路线走向调整等相关问题,目前,已完成项目工可路线方案重大调整修编工作,并于近期通过州发改委和州交通运输局联合组织的专家评审。

下阶段,我们将协助项目业主完成工可路线调整方案审批和勘察设计等相关工作,同时我们也将根据工可及初设批复情况,积极向省交通运输厅争取项目建设补助资金,为项目尽早开工建设奠定基础

感谢你们对交通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