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关于对甘孜州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第8号建议的答复
2018-12-13 10:54:19
来源:
州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93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阿央邓珠、泽仁等2位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全线启动G215线工程建设的建议》(第8号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国道215线是国家发改委批复的《国家公路网规划(2013年-2030年)》中新增国道之一,我州境内起于石渠县真达乡(与青海交界),经石渠洛须、德格柯洛洞(接国道317线)、德格县城、白玉县城、巴塘县城(接国道318线)、巴塘竹巴笼、得荣县城,止于得荣县二龙桥(与云南交界),全长约815公里(含重复里程97公里)。该路线是连接青海、四川、云南三省藏区的重要路段之一,也是国道317线、国道318、国道549线的联网路。

为加快该路线的建设,提高我州沿江公路的通行能力,我们从2013年起分段启动了项目前期工作,截止目前巴塘竹巴笼至得荣二龙桥、石渠县满真(青海界)至洛须镇已开工建设,石渠洛须至德格柯洛洞、白玉县城至巴塘县城正在推进前期工作,按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年内将开工建设,届时国道215线将实现全线开工建设。

    感谢你们对交通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