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关于对甘孜州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第149号建议的答复
2019-12-16 09:49:02
来源:
州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80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江水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大力支持四川民族学院泸定校区建设的建议》(第149号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四川民族学院基础设施建设纳入了《“十三五”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西藏自治区和四川、云南、甘肃、青海四省藏区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建设项目方案》,建设规模及内容为新建教学楼、学生宿舍、学生食堂、实验楼、图书馆、学生活动中心、体育馆、风雨操场等及附属设施共计36.6万平方米,估算总投资89030万元“十三五”期,规划总投资25000万元,其中:中央预算内投资20000万元,省级配套5000万元为了加快项目建设,2016年省发改委安排省预算内资金500万元用于四川民族学院基础设施建设前期工作

四川民族学院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属省管省批项目,因前期工作推进缓慢等原因,缺少项目申报的必备要件,截止目前,“十三五”规划內的项目资金未得到落实。建议泸定县积极配合四川民族学院做好前期工作,加快“十三五”期规划项目和资金的争取、落实。

下一步我委将会同四川民族学院做好后续项目储备,争取在“十”期得到国家的更多支持。

感谢您对发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