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关于对甘孜州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第154号建议的答复
2019-12-16 09:54:04
来源:
州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107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曾维勇代表

您们提出关于加快国道318线二郎山隧道西洞口至烹坝镇冷竹关段提档升级改造建设的建议》(第154号建议)收悉。现将办理落实情况报告如下。

为提升国道318线二康路(二郎山至康定)通行能力,提高路面使用性能指数及行车的舒适性及安全性,打造国道318线甘孜州“东大门”对外形象,我局积极与省交通厅对接,已争取到该路段路面大修工程,主要是将原水泥路面改造为沥青混凝土路面,同时修复部分防护设施,加固危病桥隧,增(补)防撞护栏及设标志标牌。

为了不影响雅康高速公路泸定至康定段收尾工程的施工,二郎山隧道西洞口至康定段大修工程分为二郎山至泸定白日坝大修工程与泸定白日坝至康定海船石大修工程两段分别实施。国道318线二郎山隧道西洞口至泸定县泸桥镇白日坝大修工程预算总投资9700万元,于2018年11月5日开工,预计2019年9月30日完工。国道318线泸定白日坝至泸定烹坝镇冷竹关已纳入2019年度省补G318线泸定至康定大修工程。目前已完成施工图设计,主要是将原路面改造为沥青混凝土路面,同时修复部分防护设施,加固危病桥隧,增(补)防撞护栏及设标志标牌,预算总投资15879万元,预计2019年9月份进场施工,2020年10月份完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