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关于对甘孜州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第98号建议的答复
2019-12-11 10:19:16
来源:
州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133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汪玉琼代表:

你提出的《关于在巴塘开展我州第四个支线机场规划选址工作的建议(98号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6月初根据州政府领导要求,我委与民航西南公司进行了沟通,并要求在巴塘县境内开展第四支线机场选址工作,取得以下初步成果:

一是根据巴塘县境内海拔的高度,初步确定支线机场跑道长度需要4000m。根据县境内地形地貌及净空条件,巴塘县境内能够满足支线机场条件的场址仅为各多嘎场址,该场址位于巴塘县境最南端的顶工邦顶,最大高差约100m,机场标高4050m。

二是场址距离巴塘县城直线距离约90km,公路距离约140km,场外配套十分困难。

三是场址距离稻城亚丁机场直线距离仅为60km,与稻城亚丁机场存在一定的空域矛盾。

根据上述基本情况,我委将尽快向州委、州政府领导汇报,在尽量兼顾巴塘县的基础上,将第四个支线机场进行重新选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