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关于对甘孜州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第95号建议的答复
2019-12-11 10:16:44
来源:
州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108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益西降初、泽里降初等13位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恳请解决丹巴至康定交通瓶颈的建议》(第95号建议)收悉,经与康定市政府、道孚县政府会商,现答复如下:

丹巴—台站沟—大炮山路段位于“泰宁·玉科自然保护区”的核心区和缓冲区,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保护区条例》第三十二条和《四川省自然保护区管理条例》第二十四条规定“在自然保护区的核心区和缓冲区内,不得建设任何生产设施”。即使开展项目前期工作,因环评政策制约将无法完成要件的办理。

丹巴作为我州重要的旅游景区县,为加快推进全州旅游业的发展,省交通运输厅已启动“马尔康—丹巴—康定”高速公路工可研究工作。届时丹巴至康定、丹巴至马尔康等道路通行能力将得到极大改善。同时建议丹巴县党委政府在高速公路路线方案比选时多提宝贵意见,并积极支持高速公路建设。

感谢你们对交通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