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关于对甘孜州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第157号建议的答复
2019-12-16 09:56:29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阅读数:
49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李靖代表:

首先,感谢您一直以来对康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您提出的《关于对康定公交的建议》(第157号建议收悉。我市高度重视,在深入调查核实,分析研判的基础上,立即落实该建议。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一、上下班高峰期公交发车班次已由2019年3月前的64个班次增加到目前的79个班次,下步将根据市民出行情况再行增加上下班期间的公交发车班次。

二、为切实解决老百姓乘车难、出行挤的问题,康定公共交通运输有限责任公司2018年12月新购置9台8米纯电动公交车,并于2019年1月30日正式投入运营。今年还将新购置9台8米纯电动公交车,现已进入公开招标采购阶段,预计8月底投入运营,同时将逐步淘汰小公交。

三、已责成康定公共交通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定期对车内设施进行维修维护,每天对车内外清洁卫生进行清整打扫,积极营造良好的驾乘环境

未尽之处敬请谅解,再次感谢您对康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