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关于对甘孜州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第140号建议的答复
2019-12-16 09:38:38
来源:
州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66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曹建奎代表:

你提出的《关于加大乡城田园城市旅游度假区4A景区建设的建议》(第140号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2017年8月乡城藏乡田园景区申报创建4A级旅游景区景观资源与景观质量顺利通过专家评审,达到了申报创建国家4A级景区的基本要求,通过州、县部门的共同努力已被列入20194A级旅游景区创建计划。我局将着重从两个方面支持乡城藏乡田园申报创建4A级旅游景区:首先,切实加强4A级旅游景区创建指导工作。以创建存在的问题为导向,对照细则指导开展全面自查。创建过程中,根据创建单位提出的需求,由我局适时邀请省A评专家赴实地开展现场辅导。其次,积极申报省级旅游度假区、省级生态旅游示范区。同时,把乡城藏乡田园景区创建项目作为申报重点,指导乡城县积极争取国家、省级旅游发展基金支持,抓紧申报旅游公共服务设施建设项目、旅游业转型升级项目、全域旅游示范省创建项目,力争在项目个数和资金额度上有新的突破。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加快景区项目建设,完善景区服务功能设施,配备旅游服务要素。丰富旅游业态,不断延伸旅游产品产业链,做大、做强旅游产品。以加强服务功能设施完善为导向,不断加大规范内容整治力度,做好景区美化、绿化工作,营造美观、精致、舒适的景区环境,力争年内通过国家4A级景区验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