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关于对甘孜州政协第十三届二次会议第9号提案的答复
2018-12-12 10:55:59
来源:
州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40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尊敬的泽仁多吉、仁真、丁淑群、阿朱委员:

您们提出的《关于进一步优化我州教育资源配置的建议》(第9号提案)已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你对甘孜教育事业发展的关注与

长期以来,受历史因素、自然条件因素以及经济发展水平等因素的制约,我州各县之间、城市和农村之间都存在较大的教育不均衡现象。近年来,随着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的逐步推进,我州各级各类学校在硬件设施建设上的差距及时得到弥补。但是正如各位委员所提到的,在教育师资均衡配置上,仍然还存在不均衡现象。目前,我州正在进一步调查研究、完善措施、加强督导,以促进这一问题得到改善。一是在加强对各县教师管理制度执行情况的监督指导的同时,深入调研、探索制定“教师退出机制”,严把教师质量关口;二是加强对各县贯彻执行《甘孜州县城内义务教育学校校长教师交流轮岗实施办法的通知》(甘府发201526号)文件情况的检查指导,促进教师的科学合理流动;三是将高中阶段教育工作纳入“教育发展十三五规划”,进行重点谋划。

感谢您们对我州教育事业的关心与支持。对以上答复如不满意,请与州教育局联系。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