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关于对甘孜州政协第十三届三次会议第189号提案的答复
2019-12-18 09:58:57
来源:
州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68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尊敬的钟色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加快推进成立甘孜州县(市)教育团工委》(第189号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教育体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甘孜州于2018年8月31日启动了州级教育团工委筹备工作。在团州委的大力支持下,经州教育工委研究,同意成立共青团甘孜州教育工作委员会,设书记1名,副书记3名,团工委委员24名,覆盖全州18个县(市)和6个省、州属学校。函复共青团甘孜州委《关于成立共青团甘孜州教育工作委员会的函》(甘教工委〔2018〕51号)。

下一步工作安排:一是积极与团州委衔接联系,成立甘孜州教育团工委领导小组,由州教育工委副书记任领导小组组长,团州委副书记任副组长,各县(市)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团县委副书记为成员,形成州、县(市)教育牵头抓总,学校具体落实,共青团全力指导的工作模式。二是按照《关于推进中学共青团改革的实施意见》和《关于推进少先队改革的实施意见》,加强调查研究,结合甘孜州实际,制定《关于加强中学团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力争在2019年底完成。

再次感谢您们对我州教育体育事业的关心与支持。对以上答复如不满意,请与州教育体育局联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