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关于对甘孜州政协第十三届三次会议第173号提案的答复
2019-12-18 09:44:45
来源:
州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81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西珠江措、乌金千秋委员:

您们提出的《关于加大支持白玉县打造“魅力县城,实施城乡提升战略”项目建设的提案》(第173号提案)收悉,现就提案内容答复如下:

近年来,我局大力支持白玉县市政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加大项目争取和资金投入力度,2018和2019年安排污水垃圾三年行动建设项目资金2000万元,其中,2018年安排省级债券资金600万元、州级生态功能转移支付资金400万元,并将“白玉县亚青寺生活污水处理厂”、“白玉县污水收集管、白玉县乡镇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白玉县生活垃圾收转运体系建设”等项目,纳入四川省城镇污水、城乡垃圾处理设施建设三年行动计划中持续推进,涉及项目总投资6540万元;2019年安排省级债券资金850万元、污水垃圾三年推进项目省级补助资金150万元。另按照要求,我局计划自“十三五”藏区规划中期调整中央预算内藏区专项新增资金内,安排白玉县城区二完小B区建设项目资金4783万元。后续按照省州安排,将进一步争取项目资金落实。

同时,按照省住建厅关于转发《住房城乡建设部城建司关于做好城市市政基础设施补短板项目储备的通知》要求,我局积极开展项目储备申报工作,组织上报白玉县城市排水防涝设施建设、城市生活垃圾处理设施、城镇污水处理提质增效等各类项目12项,涉及总投资3.183亿元,后续按照要求,将进一步加大项目跟进,尽快争取落实。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指导白玉县住建局,进一步完善城市基础设施规划建设管理,积极申报中央预算投资、省级专项补助资金,力争为白玉县城市建设提供更多项目资金保障。

在此,感谢您们对全州城市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今后,望请您们对我们的工作提出更多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