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关于对甘孜州政协第十三届四次会议第170号提案的答复
2020-12-21 07:28:44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阅读数:
76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白上海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取消建筑行业现金提交投标保证金的建议》(第170号提案)收悉,现就提案内容答复如下:

近年来,甘孜州高度重视建筑行业发展,特别是为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全州经济运行的冲击和影响,切实减轻企业负担,2020年5月19日州委、州政府出台了《甘孜州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建立激励机制促进经济增长确保实现2020年度目标任务13条措施》,其中第十三条明确“严禁向建筑企业收取除投标保证金履约保证金工程质量保证金建筑工人工资保证金外的其他保证金。企业可以通过银行保函保证保险、工程担保函形式或现金缴纳保证金,建设单位不得拒绝非现金方式缴纳保证金。

在此,感谢您对我局工作的关系和支持;今后,望请您提出更多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