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关于对甘孜州政协第十三届四次会议第172号提案的答复
2020-12-21 07:31:46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阅读数:
77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孟康清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康泸新一体化国省干道修建自行车骑行道的建议》(第172号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为完善康定、泸定、甘孜新区交通运输体系,有效服务脱贫攻坚和全域旅游发展,根据州委、州政府印发的《关于推进康定泸定甘孜新区一体化协同发展的实施意见》,我局启动了康定泸定甘孜新区交通一体化发展研究,编制了康定泸定甘孜新区一体化协同发展交通实施方案,目前初稿已完成,待完善。

为加快推进旅游业的发展,构建安全便捷高效绿色经济的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 2017年省交通运输厅、省发改委、省旅游局联合印发《四川省“交通+旅游融合发展专项行动计划(2017-2020年),我州境内的国道318线康定至雅江段、国道318线雅江县城至竹巴龙(西藏界)段、国道248/317/350/317线东俄洛经炉霍至德格段、国道227线理塘至稻城亚丁等项目纳入专项行动计划。因受投资限制,上级无专项补助,州县财力薄弱无预算支撑,目前“交通+旅游项目主要依靠上级对国省干线大中修工程补助计划,完成路面大修,完善安防、标识牌等。

您提出的“关于康泸新一体化国省干道修建自行车骑行道的建议”一事,下阶段将根据省厅开展的《四川省“十四五”交通运输绿色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将我州慢游道等项目纳入规划申报,以争取国家、省支持。

感谢您对交通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