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州委州政府再次召开2012年甘孜州防灾救灾大演练推进会
2012-04-26 02:59:00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阅读数:
67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425下午,州委、州政府再次组织召开2012年甘孜州防灾救灾大演练推进会。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汪洋,州委常委、秘书长徐芝文,州政府副州长唐强,州政府秘书长王方霖,州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袁亮,州政府副秘书长张世旭,大演练指挥部成员单位和各小组负责人,以及大演练协调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25日上午到各演练场地检查大演练推进情况。州大演练协调办主任、州防灾减灾局局长李德介绍了修改后的脚本内容,对场景设置、人员调整等情况进行了说明。财政局通报了大演练经费预算审核结果。各组结合实际,提出了具体操作的建议意见。

汪洋强调,此次大演练工作各参演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抓紧准备、深化细节、落实责任、加强统筹、完善预案。

唐强要求各参演部门,要以最高水准,确保大演练取得实效。要进一步完善和细化脚本,推演和落实细节,明确和倒排时限,核实和保障经费。要求通过此次大演练,增强广大公众防灾减灾意识,在全社会树立抢险救灾意识。同时,也要抓住这次大演练的良机,检验应急预案,锻炼队伍,使各项应急预案更具操作性、实战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