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全州防灾减灾工作会议在康定召开
2019-05-17 02:55:24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阅读数:
71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412,全州防灾减灾工作会议在康定隆重召开。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德明,州政府副州长唐强,州人大农工委主任兄兄,州政协经科委主任王笑迟出席会议。全州各县政府分管副县长、各县防灾减灾局长,以及州级各部门分管领导和具体经办科室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州政府副秘书长张世旭主持。

会议认真总结了2011年度全州防灾减灾工作,安排部署了今年全州防灾减灾工作。代发了中国地震局、四川省委省政府省军区、四川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和四川省地震局2011年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奖牌和证书,表彰了2011年全州防灾减灾工作先进集体。

唐强副州长充分肯定了全州防灾减灾工作取得的可喜成绩,深刻分析了当前全州防灾减灾工作形势,阐述了防灾减灾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他指出:一要认清发展形势,提高思想认识;二要细化工作措施,抓好今年的项目规划建设、预案编修和审查、预案演练、预警预报、抗震设防管理、突发公共事件处置、宣传教育等工作;三要坚持以民为本,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完善防灾减灾综合协调体系,完善防灾减灾政策法规体系,完善防灾减灾应急准备体系,提升防灾减灾工作能力,努力推动防灾减灾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