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甘孜州政府召开2012年甘孜州防灾救灾大演练指挥部各组副组长会议
2019-05-17 02:56:16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阅读数:
70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按照州本届人民政府第三次常务会议精神和州委常委、州政府州长益西达瓦的指示,413上午,州政府召集2012年甘孜州防灾救灾大演练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人和各小组副组长,以及大演练脚本编写人员在州政府六楼会议室召开“2012年甘孜州防灾救灾大演练指挥部各组副组长会议”。州政府副州长唐强、州政府秘书长王方霖参加会议。会议由州政府副秘书长张世旭主持。

会上,州防灾减灾局局长李德汇报了全州大演练工作进展情况,并对已编写完成的演练脚本内容、演练示意图和流程逐一进行了介绍。参会人员汇报了各组的准备情况,并结合各自参演场景提出了具体的建议意见。王方霖秘书长要求各参演单位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通力配合,并对脚本内容提出了具体内容。

唐强副州长指出:各参演单位要以更新的状态对待演练;以更实的举措准备演练;以更高的水准展示演练。他要求脚本编写组要丰富演练科目,增加演练人员,完善演练场景,各参演单位要熟悉演练程序,康定县及宣传部门要做好宣传发动,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希望各单位切实做好演练准备,确保演练达到预期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