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我州与川航集团签署四川康定机场集团公司重组备忘录
2015-04-01 05:36:00
来源:
州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210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330日,由四川航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川航股份董事长李海鹰带队的工作组深入我州就四川康定机场集团公司重组等合作事宜进行了考察调研。31日川航集团与我州在康定共同召开了四川康定机场集团公司重组工作小组第1次联席会议,签署了四川康定机场集团公司重组事宜备忘录。

州委书记胡昌升,州委副书记、州政府州长益西达瓦,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陈忠义,州政府副州长葛宁,州政府秘书长王方霖参加联席会议和备忘录签字仪式。

四川康定机场集团公司重组工作是甘孜州和川航集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国资国企改革促进发展的意见》精神,携手推进甘孜全域旅游发展的具体举措。重组工作得到了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充分肯定,并对我州提出的“飞机+X”发展新模式寄予了厚望。

会上,胡昌升和李海鹰分别作了讲话,益西达瓦和李海鹰分别代表州人民政府和川航集团签署了四川康定机场集团公司重组事宜备忘录。李海鹰在讲话中表示,川航集团和甘孜州的发展方向一致,价值取向一致,双方一定会在加强合作的基础上实现共同发展。李海鹰表示,川航将尽快开通西安、重庆、昆明、杭州至甘孜州的航线,开通康定至稻城的“高高原”互飞航班;充分利用川航集团的宣传平台推广甘孜州旅游、文化等优势资源和产业,积极参与甘孜州全域旅游发展,将甘孜州“飞机+X”相关产业纳入川航集团“十三五”规划。

胡昌升在讲话中首先向川航集团及公司领导层长期关心、支持甘孜藏区发展,关注甘孜全域旅游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对川航集团领导层就下步合作提出的战略构想表示赞同。他说,四川康定机场集团公司重组事宜备忘录的签署,拉开了我州与川航集团深度合作的序幕,迈出了坚实有力的重要一步。在川航集团做大做强的关键时刻和我州追赶发展的重要阶段,我州与川航集团的合作可谓是一次正逢其时的重要合作。胡昌升要求,州县党政和有关部门一定要站在甘孜追赶发展的高度、全域旅游发展的深度来思考,用心用情用力与川航集团真诚合作,实现发展共赢、互利互惠。

在州期间,川航集团工作组一行围绕“飞机+X”发展模式,深入康定、海螺沟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并与州旅发委、州文体广新局、州农牧局、州林业局等部门进行了深入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