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益西达瓦在稻城亚丁景区建设工作会上强调 坚持不懈完善提升亚丁景区品质全力以赴迎接“黄金周”大检阅
2013-09-21 05:47:00
来源:
州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108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9月16日,稻城亚丁机场正式通航,为我州旅游产业发展又增加了新的引擎。为进一步完善提升机场通航后亚丁景区的旅游品质,迎接机场通航后首个十一“黄金周”的到来,17日,州委副书记、州长益西达瓦在稻城县主持召开了稻城亚丁景区建设工作会。他强调,稻城县和亚丁景区一定要坚持不懈完善提升亚丁景区品质,全力以赴迎接“黄金周”大检阅、大练兵。

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汪洋,州政府副州长张平森、葛宁出席会议。

稻城县委、县政府,亚丁景区管理局、康定机场集团公司和州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在会上围绕亚丁机场通航后景区如何完善提升旅游品质,如何做好迎接‘黄金周’的准备工作,开通亚丁冬季旅游以及今冬明春工作等重点工作作了发言。

会上,益西达瓦对稻城亚丁机场通航暨旅游宣传营销系列活动成功举办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亚丁机场成功通航是全州各族群众期盼已久的一件大事、喜事、盛事。亚丁机场通航暨旅游宣传营销系列活动成功举办是亚丁景区所有建设者不辞辛苦,夜以继日,加班加点工作的结果。

对下步工作,益西达瓦作了四个方面的强调:一是抓好完善提升。要进一步统一各级干部和广大群众的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全域旅游、后发也要高起点、做旅游也是做细节、做旅游就是做艺术、做旅游是一个系统工程、做旅游是一个过程”的理念,充分利用各种方式方法教育引导干部和群众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积极参与亚丁景区建设;要切实做好完善提升工作的安排部署,落实各项推进举措,努力实现亚丁景区提档升级;要进一步加大在建项目推进力度,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要加强亚丁景区管理工作人员的教育培训,全面提升景区的管理服务水平;要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完善自我管理机制,确保稻城旅游产业规范、有序发展。二是积极备战 “十·一”黄金周。要把机场通航后的首个“十·一”黄金周作为旅游大检阅、大练兵的契机,不断完善景区旅游功能、提升旅游接待服务水平。要科学制定“黄金周”期间的旅游方案和应急救援预案,确保交通安全、食品安全、景区安全、游客聚集点安全,扎实抓好应对突发事件的准备工作。要加强游客分流工作方案的研究,确保游客进得来、出得去、游得好。三是努力探索冬季旅游。要着眼未来,超前谋划,扎实开展亚丁冬季旅游的论证工作,在论证可行的基础上,精心制定冬季旅游方案。四是扎实抓好今冬明春工作。要全面做好项目规划工作,按照轻重缓急分门别类地合理排序,科学设计项目规划;要紧紧围绕旅游产业,大力发展一、二、三产业,全力助推稻城经济社会发展;要加强人才队伍的培养和建设,积极吸引优秀人才,加大旅游从业人员、经营人员、管理人员以及公务员的教育培养力度;要扩大旅游市场,增加就业岗位,解决剩余劳动力;要把生态环境建设作为明年工作的重点,大力实施生态修复工程和城乡环境综合治理行动。

稻城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及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亚丁景区管理局,各县参加首届旅游商品展销会的副县长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