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2016上半年,康定、稻城亚丁两机场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怎样的变化?
2016-07-03 05:42:00
来源:
微甘孜
阅读数:
134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6月康定机场保障航班800架次,同比增长92.3%

运送旅客56006人,同比增长91.46%

运输行李214661公斤,同比增长83.77%

货运业务开通近两个月,运输货物1075公斤

16月稻城亚丁机场保障航班888架次,同比增长37%

运送旅客77165人,运输行李424235公斤,同比增长15%

运输货物33203公斤,同比增长106%,其中进港31565公斤,同比增长100%

据悉,今年稻城亚丁机场进港货物量增长幅度较大,货物主要从成都等地区运来的各类鲜货、鱼类及零副食品,大部分为稻城及周边地区商家进货。

有多少上半年出门的小伙伴是从这两个机场起飞,我们的衣食和生活用品又有多少从这里奔向我们身边呢?看这吞吐货物和旅客的机场,在默默地改变着我们的生活——听说四川康定机场集团公司也积极与多家航空公司商谈,力求今年开通广东省至甘孜州航线如果航线开通,咱就可以去看海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