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十二届州人民政府召开第27次常务会议
2019-01-14 03:15:16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60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月11日,州委副书记、州政府州长肖友才主持召开十二届州人民政府第27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了《自然资源资产和地方资产负债表编制工作实施方案》《关于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的实施方案》,研究了甘孜州第六届劳动模范表彰工作方案等事宜。

州政府在康副州长、秘书长出席会议。州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研究室副主任及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在审议《自然资源资产和地方资产负债表编制工作实施方案》时强调,要坚决落实“1+4”重点资源管理办法,切实以编制自然资源资产负债表为抓手,全面摸清水电、矿产、旅游、森林、砂石等自然资源底数,持续深化资源管理改革,为有效保护和永续利用自然资源提供信息基础、监测预警和决策支持。要按照“科学严谨、规范统一”的要求,实事编制好地方资产负债表,客观真实反映我州资产负债情况,为优化生产要素资源配置提供基础数据。

在审议《关于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的实施方案》时,会议指出,公共法律服务是公共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以公益性、普惠性和基础性为主要特征,涵盖了法治宣传教育、公益法律法律服务、矛盾纠纷调处等职能。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把一切事务纳入法制化轨道,各司其责、密切配合,因地制宜、突出重点,加强法治宣传,深化人民调解,优化公共法律服务供给,打造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加强公共法律服务监管,构建覆盖城乡的公共法律服务体系,让广大群众享受到充分、便捷的公共法律服务,坚决维护社会公平正义。

在审议《甘孜藏族自治州对县(市)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方法》时,会议强调,各县(市)要认清政府在教育事业发展中肩负的责任,切实履行好教育工作职责,以提升教学质量、推进教育扶贫、巩固控辍保学为重点,严格落实教学管理责任和教学质量考核制度,大力实施教育质量提升工程,加强考核评价,强化结果运用,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