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十二届州人民政府召开第26次常务会议
2019-01-07 03:15:17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49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月6日,州委副书记、州政府州长肖友才主持召开十二届州人民政府第26次常务会议。会议研究了矿业权出让收益市场基准价调整、2019年留存电量用户安排建议方案等事宜。

州政府在康副州长、秘书长出席会议。州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研究室副主任及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在研究矿业权出让收益市场基准价调整事宜时指出,2017年以来,我州成立资源管理委员会,强力推进资源管理改革、招投标体制改革,全面落实森林资源管控“四个最严”制度和16条措施,切实加强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全州优势资源开发管理更加规范,开发利用更加科学有序。我州矿产资源丰富,调整矿业权出让收益市场基准价,有利于保护生态环境,有利于招商引资,有利于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各级各部门要以对甘孜经济社会发展负责、对甘孜生态环境负责的高度责任感,切实规范矿业权出让收益征收管理,不断健全完善矿产资源有偿使用制度和矿业权出让制度,切实维护国家矿产资源所有者权益,优化矿产资源市场化配置,确保“开发一方资源、富裕一方百姓、促进一方经济、改善一方环境”。

在研究2019年留存电量用户安排建议方案时,会议指出,留存电量用户安排首先要保证州内园区及企业用电,全力支持州内园区建设和企业发展,统筹促进飞地园区发展,帮助企业排忧解难,有效降低企业生产成本,将留州电量的政策用足用好,切实促进全州工业经济发展壮大。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