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十二届州人民政府召开第29次常务会议
2019-02-26 08:45:35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65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昨(25)日,州委副书记、州长肖友才主持召开十二届州人民政府第29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任务分工方案》《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研究了州政府领导工作分工、国道549线雅安石棉界至甘孜九龙段大卡子隧道建设等事宜。

州政府在康副州长、副厅级干部出席会议。州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研究室副主任及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任务分工方案》时指出,《政府工作报告》是政府工作的任务清单,《分工方案》则是政府工作的责任清单。各县(市)政府、州政府各部门要按照统一部署,把落实好《分工方案》各项任务作为履职尽责的重点,切实抓好落地落实并大见效,坚决用实干和效率赢得民心。各牵头单位要紧扣目标任务,明确责任主体,细化工作举措,定人员、定岗位、定任务、定要求,把各项工作任务细化为具体的行动方案。各分管副州长要加强工作调度,坚持以上率下,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立即组织各责任部门对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再分解。督查部门要定期开展专项督查,严格兑现奖惩。

在审议《2019年甘孜州重点项目推进方案》暨2018年度全州投资和重点项目工作表扬名单时,会议指出,近年来,我州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就,靠的就是项目、抓的就是投资,甘孜未来发展,也必须以项目投资为重点。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在抓好社会稳定的同时,把更多精力放在抓项目投资上,进一步加大项目储备和前期工作力度,保障在建项目顺利实施,加快推进项目开工建设和竣工投产(使用),加快推进招商引资项目落地,深化投资领域放管服改革,严格落实考核奖惩。

会议在审议《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时指出,教育是最基本的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系列重要论述,积极构建有利于教育优先发展的体制机制,全面深化教师队伍建设和改革,全面提升教师素质能力,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加快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要通过表扬一批师德师风良好、教学成绩突出、扎根基层一线的优秀教师,激励全州广大教师树立崇高职业理想,进一步加强我州教师队伍建设。

会前,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2019年中央一号文件解读》《关于在市场监管领域全面推行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的意见》《五年来,习近平这样全面深化改革》《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四川省划转部分国有资本充实社保基金实施方案的通知》和《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