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我州邀请20名大学生免费骑游
2014-06-10 03:02:26
来源:
四川新闻网甘孜频道
阅读数:
66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身体和灵魂总有一个要在路上”。6月9日晚,北京大学自行车协会骑行四川甘孜藏区文化沙龙暨骑游甘孜招募活动在北京大学举行,我州旅游局,将邀请首都20名青年大学生,进行为期16天的免费骑行。

据了解,此次首都大学甘孜骑行活动将为期16天,我州将对招募的学生免费提供食宿和医疗,骑行的路线途经康定—新都桥—理塘—甘孜—炉霍—道孚—丹巴—海螺沟等地。受我州旅游局的委托,北大车协主要负责此次甘孜骑游活动的招募工作,他们将通过跑步体测、骑行体测和队员互评等环节,筛选20名大学生骑游爱好者参与活动。

昨晚的招募活动中,还播放了旅游形象宣传片《不可思议的甘孜》,让学生们提前领略了我州优美的自然风光和古老的人文历史。活动邀请嘉宾 “登巴大叔”,以《人·骑行·背包》为题讲述了一段生命的旅行。他将自己在318线骑行时的所见、所思、所感与同学们分享。

昨晚的沙龙活动共有150余名学生参加。”非常期待进州体验清新的大气环境、优美的自然风光、淳朴的藏族风情以及古老的人文历史,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宣传让更多人认识甘孜、了解甘孜、走进甘孜。”协会理事李晨雄同学说。

北大车协成立于1995年,是中国最早开展大学生自行车运动的民间群众组织之一,拥有丰富的骑行经验,其会员遍布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多所首都大学,社团注册人数上千人。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