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圣洁甘孜旅游图片展“进驻”北京西单文化广场
2014-06-10 03:03:00
来源:
康巴传媒网
阅读数:
44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看了图片展后,我非常向往甘孜,有机会一定要到这里去旅游。”6月8日,北京市民李强在西单文化广场观看了圣洁甘孜旅游图片展后,激动地对记者说。

西单是北京市西城区一个以商业为主的商业街区,是北京最繁华、最成熟、最时尚的商圈之一,每天有近20——50万人前往休闲、购物,有着“年轻人的购物天堂”之美誉,西单文化广场是西单的一个大型广场,其浓厚的文化气息,让不少当地人和游客驻足。“圣洁甘孜•走进北京”系列活动之一的旅游图片展,是这次活动唯一设在室外的展场,之所以选择西单,就是看准了那里的人气。

“圣洁甘孜•走进北京”旅游图片展在西单文化广场展出的两天时间里,北京市民和外地游客被我州的秀美风光所吸引,  展览还引来不少外国游客参观。人们仔细品味一张张精美的风光摄影作品,不时发出感叹,并表示有机会将亲临甘孜体验。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