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圣洁甘孜·走进北京”展览参观者仍然络绎不绝
2016-05-11 06:22:00
来源:
康巴传媒网
阅读数:
78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6月11日,是“全国民族自治州成就展——圣洁甘孜•走进北京•四川甘孜藏区文化旅游宣传周”系列活动展览的最后一天,记者在各展区看到,虽然临近撤展,但到现场参观的北京市民仍然络绎不绝,其中还包括不少首都演艺界人士。

在四川甘孜藏区发展成就暨旅游图片展区,北京市民陈果对甘孜风光充满好奇,他不停地用手机拍摄着展出的精美图片。在四川甘孜藏区精品文物及非遗项目展演区,人们对展出的文物格外关注,刚刚参加完高考的北大附中学生郑越越与母亲参观着一件又一件文物,还用随身携带的相机将它们一一收录入镜头。她说自己最关注的就是历史,如果考上大学,还会选学历史;现场展出的文物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甘孜藏区的历史,所以就决定把它们全拍下来,说不定以后会有用。此外,在非遗项目展示区,炉霍郎卡杰唐卡特别受“热捧”,从散点透视到线条设色,在讲解人员的引领下,几十位美院学生及市民听得如痴如醉。

据了解,当天上午,到北京民族文化宫参观的市民就超过了两千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