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我州非遗产品在京遭“抢购”非遗项目正在迈入非遗产品市场
2014-06-10 06:27:00
来源:
康巴传媒网
阅读数:
69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圣洁甘孜走进北京”四川甘孜藏区文化旅游宣传周系列活动启动以来,非遗展区人头攒动,有的驻足观看制作技艺,有的低头询问制作过程,有的专注聆听非遗产品历史文化背景讲解,有的兴致勃勃与非遗传承人合影留念,参观人员络绎不绝。

展出期间,大多数非遗产品被提前预定。新龙药泥面具45件作品全部售罄,销售金额4.2万元,还与几家企业达成了35万元的订购协议。炉霍郎卡杰唐卡现场销售3幅,销售金额达16.7万元,并与北京金色宝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签订了100300万元的订单,达成了每年制作60幅约150万元唐卡绘画协议,还与中国唐卡研究院达成制作80幅红军题材唐卡画意向协议。德格雕版印刷作品、藏文书法作品,白玉河坡民族手工艺品,稻城阿西土陶和南派藏医药等非遗产品均深受北京市民青睐。

截止8日晚,此次参展的非遗产品在京累计销售金额已达21.8万元,达成订购协议500余万元,标志着我州非遗项目正在迈入非遗产品市场,为我州文化产业转型升级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