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甘孜藏区民族音乐进名校 首站走进中国音乐学院
2014-06-10 06:31:00
来源:
四川新闻网甘孜频道
阅读数:
40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精彩的演出

昨晚,“圣洁甘孜·走进北京·四川甘孜藏区文化旅游宣传周”系列活动之一,四川甘孜藏区民族音乐进名校,首站进入中国音乐学院, 精彩的演出受到了师生的热烈欢迎。

四川新闻网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整场演出共有17个节目,包括《金色的家园》、《老康定情歌》、《阿克向巴》、《朗萨翁布》、《香巴拉》、《喜比巴哇》、《北京的金山上》、《卓玛》等经典曲目。参与演出的包括降央卓玛、斯朗拥忠、格绒格西、格桑志玛等知名歌手。

昨晚的音乐学院礼堂,学生早早就坐满了席位。一曲藏族原生态的《金色的家园》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嘹亮清透的歌声一下把人带到甘孜圣洁的蓝天白云之中,有身临其境之感。华丽隆重的民族服饰,高超精湛的演唱技巧,丰富多彩的歌舞展示,让北京市民在炎热的夏天感受了一把康巴文化的视听盛宴。

据介绍,接下来一周的时间里,四川甘孜藏区民族音乐进名校,还将进入中央民族大学、清华大学等高校表演,把高雅的藏族文化带进校园,让年轻人近距离感受来自雪域高原的风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