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首都青年大学生将参加甘孜州文化体验游
2014-06-09 03:02:36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63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进一步宣传展示甘孜州的康巴文化积淀与旅游特色,州委、州政府将举办“圣洁甘孜,走进北京”的文化旅游周宣传活动,在宣传周前期推出了一个亮点活动,就是面向首都各高校公开招募一批青年大学生赴甘孜州体验生活,让他们走出都市,感受生态甘孜的蓝天白云,感悟和谐甘孜的幸福文明,以他们的亲身经历为样本案例,见证新甘孜的独特魅力。

该活动我州将与新京报、北京电视台、腾讯网等媒体联合招募首都青年大学生免费参加甘孜州文化体验游。 首都青年大学生要通过健康、才艺、演讲三个环节的比赛,成功参选的大学生朋友,51-10日,将有机会带着六项任务走进甘孜州,体验甘孜州的生活,感受甘孜州的独特魅力。

这六项任务是:学做阿西土陶 ,感受亚丁美景;学跳巴塘弦子 ,体验藏族戏剧;学做甘孜水磨糌粑  ,学习高原踢踏;感受藏区文化  ,参观千年印经院;学唱康定情歌,参观藏族唐卡绘画技艺;网络“晒”甘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