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省政府办公室厅副主任刘向鸿来我州督查政务信息系统整合共享工作
2018-07-02 03:36:00
来源:
州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79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424日,省政府办公室厅副主任刘向鸿到我州督查政务信息系统整合共享工作。他要求要理清“三个层次”和“三个关系”,即:基础设施建设(政务云、电子政务外网等)、应用系统整合(重点是部门内部整合、样板应用打造)、数据共享开发(共享交换平台建设、政务大数据开发等)“三个层次”;省、市(州)两级共享交换平台之间的关系;部门纵向业务系统和共享交换平台之间的关系;业务系统和共享交换平台的关系。他反复强调政务信息资源整合共享的关键是搞好部门内部整合,要科学梳理好内部业务流程、整合好系统内部信息系统;要针对信息惠民中的痛点、难点、堵点和高频次问题加快梳理共享目录清单,形成准确、全面的数据资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