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信息系统专项审计完成阶段性工作
2018-05-07 01:20:00
来源:
州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87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截止64日,我州已完成41个州级部门政务信息系统专项审计阶段性工作。审计清理出应用系统256个,其中业务系统102个、OA办公系统16个、门户网站51个、视频会议系统14个,拟建系统7个,其余涉密应用系统及部门内部单机运行系统73个。截至目前,已清理关停僵尸系统22个,拟关停应用系统12个。根据专项审计结果,我州将在着力推进全州政务部门统一使用云协同办公平台和建设集约化全州政府系统门户网站的同时,将全州其他业务系统按照先易后难的顺序分步迁移上云,最终完成政务信息整合共享。

本次信息系统专项审计工作得到州级各部门大力支持,其中州发改委、州环保局、州工商行政管理局、州外事侨台办、州政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等单位配合尤为积极、认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