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技术专班赴泸州广元两市考察学习
2018-05-31 01:22:00
来源:
州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85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64日至9日,由州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王鸿带队,技术专班赴泸州市、广元市考察学习政务信息资源整合共享和政务云建设工作。考察学习中,技术专班参观了泸州市华为四川计算中心、广元市云计算中心,并与泸州、广元两市相关牵头单位就政务信息系统整合共享和政务云建设工作开展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充分了解了两地该项工作的推进情况和经验。

泸州市、广元市政务信息资源整合共享和政务云建设布局早、起点高、推进快、覆盖全、成效好等先进工作经验值得借鉴,但却不能简单全盘照搬复制;两地也存在着和州内类似的建设管理机构杂、专业技术人才少等问题,正在积极探索最佳的工作机制。

我州推动的政务信息资源“大整合”,全面统筹推进整合共享平台建设、州政务云建设、电子政务外网升级改造、政府网站集约化建设,具有顶层设计强、谋篇布局广、统筹力度大等优点,在充分借鉴泸州、广元等兄弟地市先进经验的基础上,有望实现后来居上、弯道超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