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康定市“四举措”抓好贫困家庭学生资助资金发放工作
2016-12-15 01:56:00
来源:
康定市政府
阅读数:
57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高度重视,确保全覆盖。按照市扶贫指挥部办公室建档立卡户数据库信息,对全市各乡(镇)、村建档立卡贫困户的学生信息情况,认真进行核实甄别。

二是强化协作,力求无遗漏。市资助办公室及时将相关精神向乡(镇)党委、政府传达,并加强工作联系沟通,与包村干部核实建档立卡户家庭相关信息。

三是加强联系,实现信息准。市资助办公室在对学生核实的同时,注重同家长进行沟通,对一些提供的信息不准,有遗漏的地方,都通过电话同家长进行沟通联系,务求信息准确、无误。

四是做好管理,保证及时发。市资助办公室完成信息核实后,及时把信息提交市教体局计财股,为资助金发放提供依据,保证资助资金及时发放,确保建档立卡家庭学生能够及时得到资助金。截至目前已发放57人,资金78500.00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