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泸定县依托“产业+”固牢脱贫奔康根基
2016-12-16 01:56:00
来源:
泸定县政府
阅读数:
80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以“3个五万亩”建设为依托,促进产业成规模。发展优质核桃、高产魔芋、特色水果7.4万、1.8万、2.8万亩;建成绿色蔬菜基地4万亩,中药材基地9500,食用菌基地2100亩。提档1个省级、7个州级现代农业万亩示范区,特色农林产业面积达13.6万亩。二是以“圣洁甘孜”区域公共品牌为抓手,促进产业出品牌。建成农产品产地重金属国控监测点47个,登记认证“三品一标”农产品24个,无公害农产品21个,注册农特产品区域品牌7个,进入“圣洁甘孜”专柜农产品4个,有机食品、绿色食品、地理标志保护产品3个。三是以全面深化改革为契机,促进产业促增收。依法引导、规范、鼓励农户开展土地流转,累计流转土地9000余亩、培育了以二郎山吉祥农场、盛煌农业产业园、团结羊肚菌种植园为代表的农业产业大户20家、各类农民专业合作组织317个。据实命名农民人均可支配收入“万元乡”1个、“万元村”22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