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我州超额完成年度法律援助民生工程
2016-12-27 02:54:00
来源:
中国甘孜微信
阅读数:
61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切实维护困难群体合法权益,我州各级法律援助中心积极整合资源,聚合力量,全方位提供各项法律援助服务。

一是进一步扩大法律援助覆盖面。将农民工讨薪、企业职工维权等列为重点维权援助对象,针对其不同特点提供援助服务,切实做到能援则援、应援尽援。二是加强法律援助站点建设。按照省法律援助中心关于法律援助工作站项目建设相关要求,结合各县(市)法律援助基础设施建设实际,快速落实1个县级规范化法律援助接待受理大厅、28个规范化乡镇街道法律援助工作站建设任务。三是加强援助?队伍建设。整合全州法律援助工作者、律师、基层司法工作者等力量,建立法律援助志愿者信息库,充实壮大法律援助队伍,并引导其发挥各自优势,提高服务质量。

截至目前,州、县(市)法律援助中心办理各类法律援助案件540件次、提供法律援助10570人次,分别完成目标任务的180%176.16%,新建1个县级规范化法律援助接待受理大厅、28个规范化乡镇街道法律援助工作站并投入使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